搜尋按鈕圖
重要消息
96 瑤池金母的靈驗
瑤池金母的靈驗
  這幾天想起在二十五歲那一年,瑤池金母就幫我開天眼,當天晚上去遊歷了摩訶雙蓮池,現在已經四十八歲,一下子就過了二十三年。
  剛開始有一段時間我是經常幫人家問事情,非常靈感,斷事如神,講出來就是對的。經過學佛之後,我就比較少幫人家作斷時間、斷日子等事。最近,又碰到幾件比較重要一點的事情,所以,再問瑤池金母,斷事情還是那樣的靈驗。
  師母從台灣回來的日子,她不願意告訴人,她願意自己一個人在機場坐計程車回家,不希望大家又浪費時間到機場去接她。但,事實上,一個禮拜前,佛菩薩就告訴我:十九號會回來。我就在紙條上寫:十九號回來,貼在冰箱的門上。十九號的時候,佛青打電話給我說:師母回來了。我說:妳帶妳媽媽去看冰箱上的紙條,上面寫著十九號回來。真的,佛菩薩很靈感的!
  再來,就是劉上師在加州的女兒,有一個貨櫃被拉走。他們跑來說:貨櫃被拉走了,價值十幾萬。那是根本很難找回來的!我很緊張,一問瑤池金母,祂說:「還有緣可以見到,四天,往南邊拉。」實在說,我也不敢相信東西已經被小偷拉走了,怎麼可能再回來呢?瑤池金母明明跟我講:四天,有緣,還可以見到。
  昨天是禮拜天,剛好是第四天,劉上師、劉師母說:我們去彩虹山莊回來以後,要慶祝一下。我說:慶祝什麼?他們說:慶祝這個貨櫃拿回來。我一想:哎呀!糟糕!拿不回來怎麼辦呢?今天消息來了:就在昨天,在洛杉磯的南方找到那個貨櫃,就剛好四天。很奇怪的!佛菩薩靈得如台灣人講的:「靈得會吃糕」(台語)。
  前幾天,紅財神告訴我:你不要煩惱了,我已經把那兩顆毒牙幫你拔掉了。奇怪?什麼兩顆毒牙?我搞不清楚,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什麼事。不過,紅財神告訴我,已經幫我拔掉了人家的兩顆毒牙。
  佛菩薩很靈的,香港法會祂說:要叫坐輪椅的站起來。我自己也緊張,對不對?你說,是不是會緊張?那麼多人坐輪椅,都是幾年沒有起來,能夠叫他站起來,這不是開玩笑的!但是,祂跟我講,祂會叫人站起來。確實就有人站起來。
  所以,佛菩薩答應人的時候,祂都是很慈悲地一直在救世。我們作一個人就是配合佛菩薩去度眾生。我現在就是配合祂去度眾生。
  佛菩薩的斷事如神。祂講幾天就是幾天,講師母十九號回來,就是確確實實十九號,祂指點我:「十九號」。我整個人都跳起來了,一個禮拜前,並沒有人告訴我十九號會回來。
  只有瑤池金母告訴我:四天,有緣可以見到貨櫃。昨天早上,還沒有找到,我們到彩虹山莊,他們就說要慶祝了,我嚇了一跳,找不到要怎麼辦?還好,就是昨天找到了,非常高興!
  佛菩薩講的話都是沒有話講的,這麼靈這麼驗,二十幾年,這樣子度眾生,都是這麼靈驗。大家好好修,就能夠成佛,一定的!大家有這個信心好好修,就一定會成就的。祂在看的,你什麼都不能騙祂的,祂了解很多事情的。大家好好修「真佛密法」,一定有感應的,一定可以成佛。
  嗡嘛呢唄咪吽。
一九九二年二月二十四日